神的記事本BOX 2 DVD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我不是普通的偵探,是尼特族偵探。 搜尋全世界,找出死者的話語。」

神的記事本BOX 2 DVD

作品簡介:
舞台是都市市中心(根據後來的描述,似乎是澀谷)附近的地方。描寫著普通的高中生藤島鳴海與僱主偵探愛麗絲、與她的助手尼特族青少年有點不堪、有點可笑,又帶著一絲淡淡哀愁的青春冒險故事,是屬於比較罕見類型的推理輕小說。故事當中有些描寫了現實中暴力集團、與毒品等事件。

故事大綱:
為了解決鍊次與第四代之間的誤會,鳴海說服第四代將兩人的紛爭委託愛麗絲處理,就在一切終於雨過天青之際,消失已久的彩夏的哥哥卻突然現身,而他手中還有著最近在城市中流傳的藥物"Angel Fix"…

page.7 我能做到的一切
page.8 我不相信命運
page.9 那個夏天的二十一球
page.10 關於你
page.11 我的碎片
page.12 你和我和她的事

收錄規格:
日語發音 隱藏式中文字幕
畫面:16:9
聲音:LPCM

.

中古車供應商肉丸成型機供應商全自動繞線機供應商電動窗開關供應商空壓元件供應商鐵捲門供應商石膏天花板供應商載貨電梯供應商鋼套供應商封口印字機供應商day off價格day night價格day fine價格datatraveler g2 16gb價格data traveler 100價格data link usb價格darren shan價格dariya 塔利雅價格dapad p1000價格dapad ipad價格、、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瀅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