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英文雜誌SPIDER 1月號/2010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邀請最佳的兒童文學作者及繪者,創作出有趣且富教育意味的故事、幽默韻文及世界各地的民間故事。

兒童英文雜誌SPIDER 1月號/2010
本刊介紹

過去十年來,Spider以豐富的內容贏得了無數兒童雜誌獎項,Spider邀請最佳的兒童文學作者及繪者,創作出有趣且富教育意味的故事、幽默韻文及世界各地的民間故事。全彩的頁面、細膩生動的畫風、鮮明活潑的配色,吸引每個小朋友的目光,帶領他們進入多彩多姿的童話境界。

本期介紹

封面故事:青蛙的舞蹈大會

小青蛙Ribburta有好多好多的親戚,多到就算你叫他們排排站不要動一個小時你都數不完!但是小Ribburta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牠的腳是小又短的腳,長長的腳跳起芭蕾舞才會既優雅又美麗,舞跳得不好的Ribburta會被大家排擠嗎?還是牠有自己的絕活呢?(P.16)


本期精彩內容介紹:

■P.4-時空膠囊
小朋友你知道什麼是時空膠囊嗎?Doodlebug跟Dandelion兩姐弟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要做一個時空膠囊,埋起來,在長大了之後可以回憶小時候的事情,他們會放什麼進去呢?如果是你會想要放什麼東西在時空膠囊裡呢?


■P.10-火的故事
好久好久以前,在寒冷的北國,人們過著又冷又艱苦的生活,整個村落只有邪惡的三姊妹有溫暖的火,村裡的居民拜託他們的狼兒好朋友去幫他們偷一點火源,狼兒能夠成功地偷到火源嗎?


■P.24-我的動物家人
有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想要一隻寵物,但是媽媽說,你看看你的四周兄弟姊妹,你還需要寵物嗎?我仔細一看,天哪!我的小妹妹是貓頭鷹,因為晚上都不睡覺、我的弟弟是鸚鵡,因為牠總是愛學我說話…。


■P.27-波士頓的洪災
1919年,在美國的波士頓,有一對兄妹到市中心北邊撿柴,當他們經過好大的儲糖漿槽時,聽到奇怪的答答聲,聲音大到就像千百個爆竹一起點燃一樣,沒想到轉眼間,他們兩個就被糖漿淹沒,這就是波士頓有名的洪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瀅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